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金凯能电池有限公司

18650锂..., 聚合物锂电池, 锂离子电池厂家, 18650锂..., 锂电池组定制, 聚合物锂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R06 5号碳性电池
R06 5号碳性电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0R06 5号碳性电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01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R06 5号碳性电池”参数说明

标称电压: 1.5V

“R06 5号碳性电池”详细介绍

  金凯能电池有限公司拥有LR6、LR03全自动碱性电池生产线4条,其中日本富士生产线两条,2007年引进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加拿大海霸生产线两条,年生产能力3亿只,碱性电池生产规模居中国长江以北同行业第一位。

 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,引进完善的电池检测设备,采用现代化的管理体制,生产的无汞环保碱性电池具有放电容量高、使用寿命长、防漏性能优越等特点,广泛适用于数码相机、MP4、大功率电动玩具及电子仪表等电子器具。AONON数码王碱性电池不仅畅销全国各地,且远销德国、美国、日本等十多个国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